正能量>负能量的世界

女神异闻录5一周目达成
最后还是选了初恋医生小姐姐
准备二周目的时候一心一意的和杏交往♥︎

啊怎么说呢,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
就算是对话走剧情的时候,每个人抓头发摆手之类的细节的小动作都十分到位又有个性
几个高中生一点点从被压迫到最后为了正义贯彻自己的坚持,每个人都在向前进,摆脱掉陈旧的枷锁齐头并进
最近一直星と僕らと出不来
coop满的时候真的非常的感动
其他协助者也是,大家都有成长,最后也都为了主角而努力
说着“他都那么努力了,那么这次轮到我来帮他”
各种戳泪点
平常那么努力刷日常刷好感度的回报˃̣̣̥᷄⌓˂̣̣̥᷅
觉得现充真是太好了
果然自己真正去体验游戏,和去看别人做的视频做的实况不同
不擅长用手柄的我也努力打到了结局呢!

题外话,八船跳真是太酷了
我本来对八次小伤害并没有报什么太大希望,但是加了攻击命中buff还有蓄力×2之后真的太酷了!
只要68血简直太赚
还有因为没跳双叶感觉在犯罪,所以日常也是八船,选了武见之后第二天就翻船了233333
结局明智那里就有点心疼
但是还是喜欢不起来他
虽然说,如果当时遇到mona的是明智
可能不会是这样了
但是我觉得明智还是会坏掉……
因为从一开始他就是崩坏的
所以也不可能有能力像joker一样有吸引伙伴的魅力
我一直坚信,真正善良的人在严酷的社会中也会保持善良的

总之就是这样啦,能打这个游戏真的太好了,一周目感想2333
虽然,我真的,钓不起来鱼王!!!!!!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