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负能量的世界

【圭凉】你是爱丽丝吗喂?!

*迷之设定
*纯搞笑的
*六一快乐


【圭凉】你是爱丽丝吗喂?!
大早上,闻到饭香味儿的冈本圭人睁开了眼,一开始他并没有发觉有什么异样,直到迷迷糊糊的揉揉眼睛企图靠着手臂扒拉开被子,才感觉到有什么不大对劲。
“诶……床沿在哪里……?”
他扭了扭身子从感觉无比沉重的被子中艰难地爬了出来,怔怔地望着床,大脑中浮现出众多少女漫画玛丽苏情节里面的那句“早上从二百平米的床上醒来。”
圭人忽然有些懵逼,不禁摸了摸脸,吐出了那句经典的哲学问题:“我是谁,我在哪?”

当然了,同样懵逼的还有从厨房出来的山田凉介。
他一边解着围裙一边叫那个赖床的家伙起来吃早饭。
他有些不耐烦的掀开被子,居然没看到人,卫生间、书房、阳台都找了一圈也没有发现对方的身影,就差翻垃圾桶了。
“山酱!山酱!”不能说太远的地方,总之大概是如小鸟一般的叫声引起了他的注意。
“圭人……别闹了快出来……”山田凉介忍不住把‘不会真的在垃圾桶里吧’的想法一起丢进了垃圾桶。
“我在这呢,低头低头!”
“哈?”山田想着反正大概也是耍我的,随意的低头一看。
“……”
“……”小小的冈本圭人站在枕头上,努力抬头跟他对视。
“我是在做梦么……”
“不是啦!”
“那就是你在做梦了……”
“呜……”

“啪”山田弹了一下坐在他手心里高度大概只有10cm的冈本圭人的额头。
“呜哇!痛!”圭人用两只小手努力的捂住有些发红的额头。
“抱歉抱歉,不太好控制力道……嗯,那看来不是做梦了。”山田终于否定了这条猜想。
“都说不是啦!”额头超痛的圭人吧嗒吧嗒掉了几颗眼泪,不知道要先抹脸还是先捂头,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那么,你是吃了什么东西吗?地上的那种。”
“呜,不要用那种说法啦!”
“所以呢?”
“没吃……吧?”
“所以你是爱丽丝吗喂!”山田用食指推了一下圭人的额头,对方直接倒了下去,但又没着急起来,在他手上窜成了一团,还滚了滚,仿佛一只小天竺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啦,早上起来就这样了。”圭人把头埋在膝盖里说着。
“哦……”山田用手指接着拨弄手掌心的这个小家伙,圭人伸出来阻挡的小胳膊肉呼呼的很好吃的样子。
他便直接一张嘴咬了上去,当然用的只是嘴唇的部分。
冈本圭人式瑟瑟发抖。

“好在今天没有工作呢。”山田把被自己欺负了个够的圭人放在了餐桌上。
“但是本来说好了要出去约会的嘛。”大概只剩半条命的圭人从桌上爬了起来,一屁股坐在了桌上,抱着膝盖可怜巴巴说着。
“你现在这个状态要怎么出去啦……”
“揣,揣兜里?”
“然后就被流浪猫叼走了吧。”
“山酱不来救我的吗!”说着就带上了哭腔。
mini size的圭人不知道是不是心智也跟着缩小了,好像更加的爱哭了。
“……”十分无语的山田用手指指腹揉了揉他的头毛,就这么糊弄过去了,看来这点并没有变。

“怎……怎么了。”咬了一下煎蛋边的圭人紧张兮兮的把头从碟子里转回来,有些小心翼翼地看着变的非常巨大的恋人。
“话说……”山田趴在桌上,下巴枕在抱着放的胳膊里,转了转眼睛又接着说:“我是不是第一次身高超过了你哈哈!”
“……”冈本圭人式委屈巴巴。
“好啦,快吃吧!我还非常羡慕你呢。”
“诶?”圭人内心突然兴奋地举起了小花炮。
“我要是这么小,一颗草莓可以吃好久吃到爽。”
“……”圭人在心里把那句妄想的‘这么小十分可爱’迅速的划掉还涂了黑,就不应该对这人抱有什么期待的,嘤。

体型太小了,早餐自然是只吃了一点点,吃饱之后,两个人终于开始认真的研究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你说怎么能变回去呢……”山田托着下巴盯着抹了抹嘴的小圭人说。
“山酱亲我一下。”
“泡泡水呢?不不不又不是海绵。”
“山酱亲我一下。”
“打点气呢?不不不又不是气球。”
“山酱亲我一下。”
“干脆再给你吃点什么吧,地上捡的那种。”
“所以说山酱亲我一下试试看啦!”
“啊,该浇花了。”想起来了什么的山田突然站了起来。
“嘤……果然童话里都是骗人的,骗人的!”
当圭人用闪亮亮的眸子盯着又折回来的恋人,然后满怀期待的他,被放到了居家服的帽子里。
“……我再说一遍,都是骗人的!”圭人咕哝道。

“这个给你。”
被放到台子上的冈本圭人手里又被塞了一把超小的铲子,然而对他来说却差不多一边高了,他努力的抱紧它,模糊的记得这是山田买错的那个,这么想的同时脑袋上又被扣上了一个什么东西,他使劲向上瞥了瞥,大概是个——瓶盖。
“这……这是……”
“我要给花施肥,麻烦你帮我把土产松。”山田微笑着说。
“所以说为什么让我来。”
“当然是因为有趣啦。”理直气壮得圭人简直无法反驳。

圭人用尽全身力气举起小铲子戳进土里,然后从手柄的位置感觉到了微妙的震动。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跟钻出土的什么东西对上了视线。
“哇!!!”吓得他都快飞起来了,一个跃空的屁墩就坐在了地上。
“哦,有虫啊。”山田虽然也不怎么冷静,但是装作淡定的他还说出来了。
“山……山……凉……凉……呜”,冈本圭人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移动了起来,并完成了人生中,按照比例来说最远的一次跳跃,并抓住山田的袖子死不松手。
虽然在山田眼里看起来,跟之前视频里看到的宠物飞鼠没什么区别,只不过是只染了金毛的。
“你太胆小啦,看我……呜哇,对不起我也受不了!”前一秒还在叉腰的山田凉介也当了逃兵。
总之,最后在圭人小声的鼓舞下,山田用超级长的夹子隔空倒了治虫药进去。

折腾了大半天的山田感觉真是——身心俱疲,就那么坐下来伸着胳膊趴倒在了桌子上,本来只想放空休息一下的,却没注意直接睡了过去。
当然,酣眠并没有持续太久,山田在梦中感受到了来自肩膀上的压迫感。
他抬抬胳膊试图做出挣扎,却连呼吸都变得困难了。
“你……哇!”半睁开眼的山田被距离超级近又巨大的对不上焦的脸吓了一大跳。
“山酱我饿了。”从弯着腰搂着他背的姿势恢复到正常站姿的冈本圭人用手揉了揉肚子这么说道。
“谁让你不吃完早……诶??你恢复了?”
“凉介……我饿了。”冈本圭人式可怜兮兮。
“……”山田用手背蹭了蹭嘴唇上还有点潮湿的触感,“所以你是哪饿了……”
“全部。”翻完白眼的山田正对上恋人不怀好意的目光。
“要怎样你先选……”当然,冈本圭人并没有让他说完话。

所以,破解魔法的方法当然是——秘密。




+++++++++

其他戳:{圭凉整理合集戳}

虽然还是胃痛成虾米,但是我还是努力的完成了任务

一时兴起写的乱七八糟的大概是甜饼的东西

起因是顺毛keito太可爱了想揉揉,但是太大只了还是小小的比较好揉【???】

不过实在是疼的没余力去写更多了,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补一些梗(我的坑太多了OTZ)

那么那么,大家六一快乐2333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