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负能量的世界

梦日记

做了个梦,梦到是一所完全独立封闭式教育的贵族女子学校,接收的全都是世界各地的有钱有身份的女孩子们,这间学校艺术造诣非常的高,但是每年都会有怪事发生或者有人失踪,我是类似记者一样的设定,来这个学校进行参观和拜访,首先这个学校的宗教氛围很奇怪,各地的宗教元素都有,然后老师和代表的学生带我参观了学校,还住了下来。

期间我在睡梦当中可以感知到其中一个学生的行动和内心的痛苦,她认为自己被这所学校囚禁,十分痛苦,因为她知道学校的秘密,这里存在魔法。

其实这个学校有非法集会集资,不良渠道收购贩卖艺术品,当然包含用人体做成的艺术品等一些非常糟糕的东西,还有个位于一个场馆二层的仓库,东西非常的多,我都借助那个女孩的眼睛看到了,因为感受到了她的不安和压抑,她想要逃出去,我决定帮助她。

接下来的一周是学校的社交活动,招待世界各地的人来参观,全学校只有一扇门可以让外界的人自由通过(没有施加魔法),其他都是专门由老师来控制的(魔法会阻碍人的意识,设置关卡)

这时候出现了两个男人,私家侦探一样的角色,发现了这个学生的特殊,她和大多数学生不一样,她拥有独立的意识,不会随波逐流的被控制,更像个普通的女孩子,因为她不小心撞见了老师们使用二层的仓库,所以总会无意识往上看,这两个男人想要学校的秘密,用来赚钱和威胁,获取更高的社会地位,伺机而动。

在一次茶歇的空档,可以出入没有施加魔法的那个门没有关好,女孩子做了大胆的决定,她偷偷的向那扇门跑去,想要她的自由,后两个人也跟了上去,我追在后面干扰他们,却跟着他们便遇到了一系列机关侥幸逃生,为了帮助那个学生逃跑,我和他们对峙,他们斥责我应该用这些秘密赚大钱,应该让世人知道这里的阴谋,这时候咔嚓一声,这两个人应声倒下,像是被钝器击中,身后的门打开了,站着的是一直训斥女学生非常严肃的班主任老师,她大手一挥,两个人的尸体被魔法包围,二层的门自动打开,尸体漂浮上去,然后她转头对我说,帮个忙,帮我把他们放进仓库,处理加工之后会买个好价钱。

这时候,我感知到学生已经逃跑了,她并不知道这一切,不知道老师放了她,我却成了新的帮凶,我拥有了魔法,抬手一挥,便把两人的尸体塞进了仓库。

故事的最后一幕,是其中一个人没有死透,醒了过来,在漆黑一片闭锁的像是棺木的一格格置物架中醒了过来,大声地哀嚎


但是“我”存在的身份,“记者”与“学生”真的是两个人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