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负能量的世界

今年的con,我把我号丢亲友抽票了,秉承不浪费资源的想法吧……
如果大家,任何一个人,有机会去的话,请替我,看看跳跳的大家吧……我是没办法去了,我接受不了……
我喜欢每一个人,但是少了谁真的……
之后所有的生写、杂志、会报、碟,我依旧会买,但是……没有keito的部分我扫不扫真的随缘……
资源我都公开发,想要p图使用高清也依旧可以来私信我,评论也行
如果大家不想关注也可以取关的,毕竟我除了发图其他也不怎么刷跳跳
真的很抱歉,对于我来说,我是因为喜欢冈本圭人才喜欢跳跳的,但是这几年喜欢都是真的喜欢,不能说他不在了我就能割舍对跳跳的感情,事到如今,其实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喜欢他,我希望他一切都好,无论他做什么决定,我都会一直支持他,见不到也无所谓,我通过一切途径给他花钱就好,这一切跟我的情绪无关,他让我生活多了一份幸福感,所以我只能用这些来回应他
感谢之前曾经对我说过“因为太太我更喜欢圭人”的朋友们,是你们一直支撑着我,让我觉得我没有喜欢错,没有安利错,没有做无用功
谢谢你们。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