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负能量的世界

【圭凉】{小甜饼}对于你,大概只有喜爱


嫉妒

冈本圭人最近有些闹过头了,和别人一起拍照的时候总是会手搭肩或者让对方靠过来,对此山田凉介很生气,换句话说是嫉妒。
他知道圭人和其他成员关系都很好,像男朋友一样去宠着大家,替别人着想,但是问题是,这人明明是自己的男朋友啊,谁会想自己男友是个中央空调啊?!
这天在影棚,山田老远就看见自家圭人在和伊野尾俩人脑袋碰在一起商量着之后拍什么内容,因为接下来要刊登两人的合照,圭人傻兮兮的笑声便钻入了山田的耳朵。


“圭人,你过来一下。”山田就那么站在那里,微笑着招呼圭人过去。
“啊,那伊野尾酱你等我一下。”只是随手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在山田眼里看起来就是动作亲昵。
圭人走过来,因为身高的缘故,山田被笼罩在对方的阴影里,因为还早,除了坐在那边的慧以外,周围空无一人。
山田便直接扯着圭人毛衣的领子咬住了对方的嘴唇,圭人被吓了一跳,手委屈的抓抓山田的腰去抗议,山田表示你委屈我也很委屈啊?根本就不松口。

过了一会儿圭人回来的时候,伊野尾慧被吓到了,“圭人,你的嘴是怎么回事啊?”
“啊……巧克力吃多了上火……大概?”
伊野尾瞬间懂了,十万个安心,幸好在他这旁自己才是欺负对方那个。
圭人噘着嘴生闷气,明明是对方忙不跟自己一起拍照,和别的成员一起又会生气,真是闹不清啊,所以最后拍摄的时候可能带有一些故意的成分,圭人比原设定要和慧挨得更近。

当然,杂志发售那天山田已经完成了拍摄任务,因为圭人每次都会第一时间买杂,而且就那么放在桌上,所以无聊的山田便想随便看一眼,翻来那一瞬间他就看到了。

“这家伙一定是皮痒了……”
所以自然圭人又被家暴了。
圭人,不要作死啊……


口红

山田凉介是个小恶魔,做事追求自己的本性是他的准则,当然除了自己所追求的目标之外还有喜欢恶作剧这一项。
自从圭人因为有趣戴了一次假发并且十分害羞的跟他表白之后,他似乎又找到一个捉弄圭人的新途径。

这天演唱会之前,冈本圭人收到了一份礼物,想着‘这么小是什么啊,巧克力吗?’的圭人拿到了一只口红……
山田凉介的意图再明显不过,就是想欺负他看他困扰的样子嘛。
然而,他低估了圭人对他的厨力。
冈本圭人的反应是,“wow!收到了山酱的礼物太幸福了呜呜呜。”

所以戴假发已经成为定番的keity就在后台涂口红,涂完了还眨着眼睛盯着山田看,就差凑上去问好不好看了。
山田笑的不能自已,一边推着快要近到亲上来的圭人,一边用手指戳了戳他的嘴唇。
“呜哇?!这个(唇膏)触感真是神奇啊……”
“是吗?我分不清诶。”
“嗯,我之前有用过,就黏黏的那种?”
“真红之音那个!”圭人突然很激动,正想翻手机找合影的圭人被山田用打头阻止了。
山田若有所思的看着手上滑溜溜的口红,盯着圭人傻兮兮的脸,顺手把沾到手指上的口红戳到了圭人的鼻尖上。
“嗯?”圭人看了看他。
“没什么!你快点出来吧!”山田坏笑着迅速开溜。

直到演唱会结束,圭人都不知道自己鼻尖还蹭着口红,直到被吐槽口红没擦掉就算了,怎么鼻尖上还有啊,他用手背蹭了蹭自己的鼻子他才发现,大家笑到不行,嘲笑了他半天。
圭人一脸懵逼。
事件的犯人山田凉介憋笑憋的好辛苦,终于能笑出来了,直到回家山田都还在笑,笑到最后都没声音了,就用胳膊撑着,把脸埋在圭人肩膀一直笑,肩膀一直抖个不停,到家门口了仍是这样,圭人表示没办法便跟他一起下了车。

“山酱……”圭人一脸委屈的喊他名字。
山田依旧笑个不停,圭人只好掏了钥匙开门进屋。
“山酱!”圭人蛮力抓住对方的肩膀,把他拉了起来。
“嗯?”山田被强制抬起头,看见圭人一脸认真,便摆出一副抖S的样子说:“怎么?要对我说教吗?”
就算曾经有芝麻大小的决心的冈本圭人,如今也怂了起来。
“山酱。”
“嗯。”
“你送我的口红我很喜欢哦。”
“???”万万没想到这人会这么说的山田也有点懵。
于是圭人便低头吻了上来,温柔的搂着他的腰把他压在墙壁上。
与平常所不太相同的,唇上带着些稍微粘腻的感觉,似乎还有点混在口红膏体中香料的味道。
圭人用唇去拾对方的唇,又像小鸟一样不停的啄着,一副玩得很开心的样子,再慢慢吻回去,把膝盖顶到山田两腿之间作为支撑,拉起山田的腿帮他解了鞋带。
圭人双手一托便把山田抱了起来,他就势甩掉了鞋子,用腿勾住圭人的腰。

然而圭人进了卧室之后并没有顺对方的意进行成年人的运动,而是把山田放在了椅子上,让他正对着镜子,然后指着镜子里的山田说:“山酱你看,你可能比我还适合这个颜色诶。”
大概明白了圭人是在逗他的山田凉介面无表情的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好一个唇红齿白的少年,除了因为被某个家伙吻了之后蹭到嘴唇外面的口红以外,其他都还看的过去。
即便如此,他还是回头对着圭人说,“柜子里的被子自己拿,明天的早饭也不用想了。”
“诶?”
“那午饭也别想了。”

之后,默默地啃了两顿面包的冈本圭人表示,想夸他山酱好看,真的好难哦。


圣诞礼物

其实关于圣诞礼物,冈本圭人一共准备了十份左右。
根据每个成员的喜好决定了特别的礼物,还为经纪人也准备了一份。
所以无论是谁抽到了自己的礼物,都能得到一份合适他的东西,这便是冈本圭人的温柔之处。
作为山田头号粉丝,他当然知道他山酱在杂志采访的时候说过他想得到自己的礼物,还得是治愈系的。
就是还没选择好送出去的时机,不知道对方能不能抽到自己,这可是取决于能不能光明正大的送礼物的大事。
然而……山田并没有抽中。

把专门为小光买的礼物送给他之后,圭人一脸失落的坐回乐屋的角落。
“圭人!”远处山田的声音传了过来,却没有看到人。
“??”眼前一个巨大的板移动了过来。
“嘿呦,这是给你的,面包机!这可是很贵的啊,要好好珍惜!就是没有袋子,你自己拿回去吧!”山田就那么把板往圭人身上一放,吓得圭人赶紧抓好了。
激动的不知道该作何反应的冈本圭人赶紧把东西组装好,就那么抗回了家。
还小小的试用了一下,兴奋的给他山酱发短信,想让他夸奖自己一下‘你看我也能很好的使用哦!’这样。
对此,山田翻了个白眼表示并我不想管你,倒是你什么时候才过来啊?有点不爽的他就回了个“哦。”

第二天因为家里没什么事,圭人便回了山田家,正摊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圭人受到了来自山田凉介的攻击。

“痛……”圭人咬着嘴唇有些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好了,交出来吧”山田凉介向对方伸出了手。
“???”圭人一脸懵逼。
“我知道你准备了,圣诞礼物。”
圭人一脸计划失败的样子,看来什么都瞒不住家里这位,于是他便从茶几底下拿出一个礼物袋。
“嘛……其实我也不知道该送什么。”圭人抓抓头发看着他山酱说。
山田一边拆着礼物,一边应付性的“嗯嗯”
“所以……”圭人折腾完了之后马上去牵对方的手,山田随之抬眼去看他,“圣诞快乐!附赠一只圭人。”
只见他在一束头发上用红色的缎带绑了一个蝴蝶结,因为太匆忙了扎得有点乱,在说这句话的同时还有一撮呆毛倒了下来。
“噗”山田没绷住直接笑了出来,然后用手大力去揉乱圭人的头发,一边闹一边说:“不愧是治愈系,这可是全世界上最最治愈的东西了呢。”

接下来的一天,因为圭人非要跟山田一起吃面包,就又端着机器跑去了山田家,有的要烤,有的要加涂果酱,做一点吃一点,忙的不亦乐乎。
在一旁笑嘻嘻看着的山田不禁想捉弄他。
“话说你不要掉渣啊!”忽然变得十分严厉的说他。
“啊啊啊抱歉!”圭人赶紧放下手里的面包,扯着袖子去抹桌子。
“不是那边的渣啊”,说着他便凑近对方,手指捏着对方的下巴,用舌尖在他唇上舔了一圈,之后还满足的抿了抿嘴唇说,“是这边的渣啦。”


戒指

确定关系之后的两人又买了一样的戒指,只不过这次与平常不同,买的是有意义的素戒。
因为是有所讲究的戒指,戴着具有怎样的含义,两人也早就心知肚明。
圭人扭捏着说不要太明显的那种,山田又十分任性的想要戴金色,所以最后选择的那款的花纹和样式便十分有特点,反而比一般的花戒更加的明显。
“怎么办啊,山酱。”戴着帽子口罩又手牵手赶着下班时间从店里取完戒指出来的二人交换了个眼神,直到回到家才把戒指拿了出来。

“呼!真是热死我了!”山田摘下口罩和帽子挂在了门口的挂钩上,圭人随后脱着外套抓了抓被毛线帽压乱的头发。


“所以……”山田和圭人并排坐在沙发上。
“所以……”圭人转头看他,“要戴上试试吗?”
“唔……话说我们紧张什么啊!之前不是戴过很多次吗?这是定制的不会有错啦!”
“嗯……嗯……这次意义不同嘛。”圭人有些委屈的说。
“也是……那手伸出来。”山田说着便抓住圭人的左手,给他套在了中指上,随后伸出自己的手递给圭人。
冈本圭人全程低着头,头发垂下来挡住脸看不到表情。
“你不要搞得这么正式啦,话说你害羞什么啊!”
“呜……怎么办啊山酱,我好激动,我有点想哭!”
“别闹啦,多大人了啊?之前怎么不见你害羞。”
“呜……不行,山酱我冷静不下来,要亲亲才会好!”
“你少耍赖了!”圭人可怜巴巴的看着他,“嘤……”
当然最后还是亲了。

之后两人又坐在沙发上发呆,一起伸出左手盯着戒指看。
“那个啊……这是不是有点太明显了。”
“嘛……大概……不过我不喜欢摘戒指啊我容易水肿,你只要不跟我一起戴不就好了吗?”
“呜(虽然想一起戴)……好吧。”

圭人特别老实,只在私下里出门和拍个人图的时候才会戴,其他时间都会摘掉,换成两人一起买的别的戒指,刻意的避嫌,虽然成员早就发现了。

知念还发来了祝贺的短信,圭人看见之后无奈的捂脸,怎么觉得搞得跟新婚似的,下次要不要给大家带喜糖啊。

这天准备去化妆室做造型的时候,山田看见了躲在门后偷偷摘着戒指的圭人。
“哟!”
“呜哇!山酱啊……我心脏要被你吓停了。”
“你在偷偷干嘛,我可看见了。”山田探着头,然后走了进来。
“嘛……”圭人迅速把戒指塞进屁兜里,“我忘了今天是不可以(一起戴)的日子了。”
“哦……一会儿7组要拍杂来的。”话是这么说,山田却没停下动作,贴到圭人的身上,双手环住他,然后手伸进圭人的裤兜,故意慢慢的去摸那枚戒指。
‘呜哇!’这个姿势太糟糕了,圭人克制着自己,紧张的完全不敢动,愣是由着山田把戒指捏出来,然后在他眼前得意的晃了晃。
“戴在另一只手不就好了?”
“唔……就想戴在左手上……”
山田便将戒指套在自己的食指上,用拇指转着它玩,然后用另一只手去捏圭人的手掌。
“食指似乎也可以呢。”他便捏起圭人的手硬是套了进去。
一脸哭笑不得表情的圭人表示‘我哪敢说勒啊!’
最后还是在山田强硬的态度下,圭人第一次和他在工作的时候一起戴那枚对戒。
拍摄间隙揉着自己有些痛的手指,又偏头盯着山田的圭人想:‘这个人,真是喜欢欺负我呢,当然,我也真是很喜欢呢,这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的脑洞!

祝食用愉快!

下周的工作和学习也要加油哦www

我也会加油的~

评论(1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