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负能量的世界

【圭凉】心思

和前文有关联建议补【圭凉整理合集】


【圭凉】心思
山田凉介是个藏不住事儿的人,所有的内心活动都明明白白的写在脸上,这简直是冈本圭人的风向标,皱下眉头或者瞪个眼就赶紧道歉,嘟嘴或者鼓腮帮子就赶紧哄一哄买块蛋糕,要是沉着脸不说话那可能就要遭受冷宫待遇几天了吧,那几天只能通过知念知道他的状况,这人肯定又是去跟知念抱怨了。
知念表示心很累,又不是小学生了吵个架话题总是这么幼稚,不就是圭人又去帮别人忙了作为回礼就被请客吃饭嘛,就算强行解释没陪山田一起吃饭他赌气没吃东西打了一天游戏,也是非常牵强。
“没什么大不了的吧?你不是这么小气的人对吧?”知念眨着眼看着山田。
“我……”山田语塞,毕竟山田凉介就是这么小气的人,才不像伊野尾慧那样会说:“那我把大酱借你欺负好了?”山田凉介简直白眼都要翻出来了。
这人到底有没有神经啊?!
被知念说的没办法了,山田只好垂头丧气的回家,有气撒不出还不能主动去找圭人,真是,好气哦!

另一方面冈本圭人也在发愁,他家可爱的山酱不理他,又没什么事做,也不敢再去随便赴约了,这几天还没课,从来没有一刻这么想学习……啊……好愁啊……
此时接到的来自中岛裕翔的邀约也是非常尴尬,一方面又想找人抱怨一下,但是又担心他山酱会突然找他,正愁的不行,然而中岛裕翔说:“你不是想我请教摄影的事吗?我正好要去器材店,就一起吧?”
不擅长拒绝的圭人只能答应了,毕竟之前山田曾经非常感兴趣让圭人来拍照这件事呢,虽然多半是想事后吐槽他的摄影技术罢了。

第二天早上有杂志的采访,提到了之前控上的事,中岛裕翔便靠过去粘着圭人,开心的搂着他的肩膀说:“我跟你们说哦,这次玩的特别high嘛,感觉真是不得了,转移去吊灯上的时候我们几个是全力冲刺过去的呢。”
“是呢,我看裕翔很猛的冲过来呢,所以每次都跟他说辛苦了,然后帮他捶了腿。”圭人很快的接道。
“在吊灯上?!”山田凉介眼睛都要瞪出来了。
“对,在登上吊灯的时候。”
“一直以来都谢谢你啦。”裕翔笑着搂紧了圭人。
此时傻兮兮笑着的冈本圭人根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山田凉介真是要被气死了……
在认识冈本圭人之前他觉得大概不会有真的那么单纯的人,但是他现在信了,并且被一次次的刷新世界观,这已经不是一般天然的程度了,感觉都可以申请非物质文化遗产了,呃,感觉遗产又有些不对呢,这么想着越来越跑偏的山田凉介渐渐地觉得没那么生气了,说到底这么想着的自己还挺无聊的,所以他决定去约圭人出来。

不就是有点不爽嘛,欺负欺负圭人就能缓解了。
而看到如此情况的知念便给圭人传了简讯说最近这段时间暂时不要在山酱面前提到裕翔。
圭人不明就里,却还是答应了,并没有想到之后还要跟裕翔一起去吃饭的事。

但是世界上总会有些人喜欢搞事儿,比如中岛裕翔。

于是正在跟中岛裕翔吃饭的圭人接到了山田凉介的电话。
接起来听到的第一句就是:“你现在和谁在一起?”
“呃,他转头看了一眼正在吃着团子的裕翔,又想到了知念说的话,有些结结巴巴的说没什么,工作上的朋友。”
“……”然后电话就被挂断了。
正在懵逼中的冈本圭人,感受到了来自身后的拉扯,突然平衡破坏的他差点从椅子上跌下来。
迎接回头的他的是山田凉介的笑容……
“这样啊,朋友啊,直说不就好了。”然后他保持着拽着圭人衣领的姿势对一旁咬着一半团子愣住的裕翔说“这家伙先借我一会儿。”便半拖半拽的把圭人带了出去。

无言……

“那个……那个山酱……?”冈本圭人除了懵逼还有点害怕,山酱那个笑容太恐怖了,“呃……我……那个……”
“最近忙吗?”山田没有看他,说了这句话。
“诶?还……还好吧。”
“这样啊。”山田凉介点点头,说“那就这样吧,你回去吧。”
“???”一头雾水的冈本圭人被推回了店里,看着他的裕翔不顾形象的笑了出来。
“我说你啊,真的假的?”
“啊……山酱大概是生气了……不过生气的山酱也好可爱啊!”
中岛翻着白眼想着,‘这家伙真是没救了。’

结果第二天录影的时候圭人便拼缠着山田说话,山田表示不想理他,偶尔会无情的吐槽,把圭人下一句话噎住。
“山酱山酱,我跟你说,上次我在附近看到一只特别可爱的狗狗!”
“狗狗的话我面前不就有一只吗……”
“呜……那,那我给你买你喜欢那家店新出的蛋糕!”
“不要,我可以自己买。”
“嘤……山酱山酱你看我今天穿了跟你一起买的那件衬衣哦~”
“哦,我觉得傻死啦。”
“山酱”
“嗯”
“我喜欢你哟……就……超喜欢那种!”
“嗯……”山田瞥了一眼越战越勇的圭人,红着耳朵不理他继续往前走,而圭人便在后面乖乖的跟着他,有点小委屈。

那天拍摄结束之后,山田拽住了圭人,支支吾吾的说:“那个啊,妈妈给拿了土豆炖肉过来,因为太多了所以你来我家帮忙吃。”

那是他平常一直挂在嘴边的最喜欢的菜,每次都说“不给你吃哦”又会给他夹在碗里说,“我只是可怜你而已啦。”
圭人虽然很开心却有些犹豫,无法从嘴里吐出半个字。
“好了就这么决定了,换完衣服之后在门口等我。”
如命令一般的话语。

平常吃饭的时候总是会说个不停的圭人,这次却十分安静,仿佛在认真思考着什么他皱着眉头,然后他轻轻的放下筷子,并把它摆正,转过身来坐好才开口,“山酱”
“嗯?”
“你喜欢我吗?”
山田愣了一下,然后笑着去用手背拍了两下他的脸,他说:“完全不”。
看着圭人一瞬间失落的脸又接道:“笨蛋,不是一直都是你在说喜欢我吗?而且……”他凑近了他的耳朵,故意把温热的鼻息喷到他的耳缘处,“我爱着你哦。”
“诶?山酱我耳朵好痒,你说什么了?”圭人眼睛亮亮的眨着眼看着他。
“说冈本圭人是个大笨蛋?”
“嘤,不是这句啦!”
“我不记得了,我连早上吃的什么都不记得了。”
“呜~”,然后他忽然拉过了他的手说:“我爱你哦山酱。”
他去回握他的手:“这种事,我早就知道了。”


问题的答案,只有一个不是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次尝试写了比较轻松的风格=。=

这俩人真的好可爱哦~就是有点点短OTZ【土下座

最近有点忙,正在下班途中码甜饼&缓慢的开车

写的太慢了可能会等很久哦QwQ

那么那么,明天的学习和工作大家也要加哟哦~

就这样!我跑了!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