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负能量的世界

【圭凉】{小甜饼}日常“游戏”


学习的方法
“啊……新曲又有英文啊”山田凉介趴倒在桌上说着。
“那就好好练习一下发音啊……”戴着眼镜的圭人在旁边靠着沙发翘着腿看报纸,内容当然是全英文的。
“……”山田一脸不爽的瞪着他,他却没有发现。
“还是不准的话下次又要被fan吐槽are you ready是‘我也可以吗?’了呢。”并没有察觉到危险的冈本圭人接着吐槽。
“……”山田站了起来,一步步朝圭人走去。
圭人听到声音抬起头,刚想说什么内容都忘了,惊恐的差点咬到舌头。
‘完了这下绝对是要被打了!’
气势汹汹的山田凉介直着向他走了过来,然后在距离圭人只有一米的时候瞬间变成了土下座。
他双手合十做拜托状:“拜托了圭人老师!教我英语发音!”
“诶??”没从惊吓中缓过来的圭人也正正经经的坐好,说:“山田同学……”然后他也从沙发上滑下来坐到了地上,伸出右手手指举着说“那个称呼,拜托了再说一次!”
“诶?圭人……老师?”
“bingo!”
“……”想着这家伙在得意什么啊的山田凉介忍住内心的吐槽,把歌词本推到圭人脸上。
“嘛嘛嘛,教你就是啦。”然后他重新推好鼻翼上的眼镜,对着歌词念:“第一句英文是这个,ready ready ready go呢,山酱你读一下。”
“(let it go)这样?”
“是r……ready”
“l……”
“山酱你不要把嘴张得太开,先稍微噘一下嘴,之后稍微笑一点那样,”说着圭人便去碰山田,双手捧着他的脸,两手拇指轻轻推他的嘴角,“然后舌尖稍微卷起来一点,你看我这样。”
圭人便保持着这样的姿势去发这个音。
“……”山田还是皱着眉头撅着嘴表示不懂。
“啊……怎么说才能明白呢……”圭人纠结的抓了抓头发,“啊,对了”然后他抓过山田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嘴唇上,一边发音一边带着他的手移动,还想让山田把手指放进他的嘴里,察觉到他的意图的山田立马红着脸抽回了手。
看到这种反应的山田,冈本圭人不知道怎么想的,捏着山田的下巴吻了上去,舌头慢慢的从他半张着嘴滑了进去,用自己的舌尖去勾对方的舌尖。
山田凉介也毫不示弱,直起身向前,把全部的重量压在了圭人身上,推着圭人的肩膀把他压在了沙发上。
大概是觉得碍事,圭人用左手摘掉了眼镜,随手丢在了茶几上,然后伸手揽住了山田的腰,让他靠自己近一些,于是山田就直接借势坐在了圭人腿上。
于是,说好的学习也完全被这两人抛在脑后,最终录音的时候山田也并没有发对ready的音呢。
当然,因为月九的缘故,山田还是抓来了圭人帮他补习,圭人拼命的解释上次只是想让他亲自感受一下发音的位置,结果顺势就变成那样了。这回因为是正事,所以圭人一跑偏山田就打他,补习结束后的冈本圭人表示,胳膊好痛,虽然其实痛并快乐着(笑)。

因为爱必然伴随着伤痛——by山田凉介


飞镖游戏
今天的冈本圭人没有预定,因为在家宅的快发霉了,便说出门去晒晒太阳。
也不知道是不是习惯成自然,很快就走到了山田凉介家附近,想着这样的话一定会被发现的冈本圭人掏出了手机确认了一下GPS,‘嗯,山酱在家。’
一边哼着“会不会找我呢”的自编曲子一边在附近闲逛的冈本圭人终于接到了来自山田凉介的邀约,说买了飞镖让他过去他家。
两人之前也在广播里讨论过有关飞镖的事,山田凉介还吐槽他成绩更好,广播结束之后理所当然的嘟着嘴瞪他,当然也是非常可爱的!这么想的冈本圭人决定这次就小小的让一下他家山酱。
果然,一进门山田凉介就拽着他的胳膊,刚脱鞋脱到一半的圭人差点被自己的鞋子绊倒。
“锵锵”山田伸着双手指向墙上的飞镖盘,然后从身后变出了几个飞镖,一脸得意的说:“如何!”
“wow好厉害啊!超酷的!”圭人伸手抽出了山田手中尾翼是绿色的飞镖。
“事先说好,我只是觉得这两个颜色比较好看而已,才不是给你买的。”山田盯着圭人手里的飞镖说着。
“是是是,我知道啦,那我们开始吧?”
“我要让你见识到我最近的努力哦!”
一局下来,山田以微弱的优势取得了胜利,那是当然,冈本圭人多年来为了哄他高兴练就的放水功力可不是盖的。
“yeah~”双手握拳举高摆出升级姿态的山田凉介也是非常可爱呢。
傻兮兮的笑着欣赏山田笑颜的圭人被他手搭了肩膀,然后山田嘚瑟的在他耳边说“拜拜~”了解到话语中的双重含义的圭人自然乖乖的准备出门,然后在门口

突然拽住过来送他的他山酱,偷亲了一下脸颊说:“我出门啦!”
当然,最后圭人是被山田红着脸踹出门的。
今天的两人也一如既往的恩爱呢。

表白
这天圭人也蹲在家里等着山田的节目生放,把音量调高,自己戴上眼镜搬着小凳子坐在电视机前等着见他的山酱。
要走钢丝的时候圭人也握紧了手中的遥控器,屏住呼吸等待着,谁知道主持人为了活跃气氛提到了GPS的话题,山田就很自然的说,因为跟圭人关系很好,几乎每天都在一起,每次联络太麻烦了就互相绑了GPS定位。
正在圭人惊讶的说不出话的时候,门铃突然响了,出现在门口的便是主人公山田凉介。
“诶?山酱怎么来了?”
“嘛,我不是特地过来的,我只是看到你在家就顺便……话说你是就打算让我在门口跟你说话吗?”
“啊,不是不是,快进来吧。”
山田一进来便看到自己在走钢丝的场景。
“哦,说起来是今天呢,其实我当时都没有想到会这么顺利,因为说到了有关圭人的话题就突然觉得不紧张了。”
“山酱”
“嗯?”
“你这个,算是告白吧?”
“不是啦”山田别扭的扭过了头。
“真的?”
“嗯”
“真的是真的?”圭人起身,肩膀和头都追着山田移动过去,然后歪着头带着笑容盯着他。
“嗯”
“真的真的是真的吗?”
“噗,骗你的啦!”
“哈哈,我就知道山酱最喜欢我了!”圭人心满意足的坐回去,牵着山田的手乐呵呵的接着看电视。
“你这家伙少得意忘形啦!”虽然很想这么喊出来,但是山田还是选择红着脸小声的念了句“笨蛋”。
“山酱,我最喜欢你了哟。”圭人若无其事的说。
“我也是,笨蛋。”
毕竟在V岚这样的节目上秀恩爱也是非常不容易的呢,要好好珍惜哦圭人。


带回家
山田凉介被知念爆料说偶尔会把拍摄现场的点心带回家,然后他不好意思的笑着说:“因为看起来很好吃嘛,就会想带回家啊。”

工作结束之后像以往一样和圭人在门口碰头,跟总是偷偷穿和自己买的衣服或者是搭配色系风格和自己相同的以前的圭人不同的是,可能是冬天的缘故圭人最近开始穿高领毛衣还会搭配围巾。
圭人身上好咬的地方都遮住了,这让山田有些不开心,虽然隔着衣服他也是会下嘴的。
正在想着这种有的没的的事的山田没有注意到圭人已经拉着他上了车,然后圭人见他在发呆,先解开了自己的安全带,身体移过去先给山田系上了安全带,然后才回驾驶席坐好。
“山酱山酱!”手掌在眼前晃着。

“嗯?”
“把手伸出来!”
“嗯?”还在走神中也不知道为何很顺从伸出了手的山田凉介,手心被放上了两块小点心。
“诶?这不是工作人员准备的草莓大福吗?!”
“是啊,我想山酱一定喜欢就没吃留起来了。”
“诶?那你怎么会有两块?”
“啊,因为我收起来的时候被另一家的模特看到了,她说没想到会有爱吃甜食的男孩子,就把她的那份也给我啦,虽然不是我吃啦。”
这不是搭讪吧?此时的山田凉介心情有些微妙,这个人真是太天然了,当然有点心吃是非常治愈的事啦。
突然圭人又说:“那个,山酱能给我吃一口吗?”
“哈?你都给我了可不能收回去啊。”说着山田赶紧把拿着点心的手藏到了背后。
“不是这个啦……”圭人又再一次的解开了安全带,咕哝着“真是的”便吻了上去。
在山田脸红的不像话的时候,圭人才乖乖的坐好,重新扣上安全带,说着“那我们回家吧。”便启动了车子。
圭人这家伙最近真是越来越大胆了,让他给车窗贴了膜真是正确的选择呢,山田凉介心想。

行驶到家门口之后圭人忽然假装严肃的说:“已经到家宅了,小少爷请下车。”
山田突然觉得他好可爱,笑到不行,所以他下车之后拉开驾驶席的车门,然后拽住了圭人的胳膊说:“你今天来我家住,这是少爷的命令。”
圭人也笑到不行,“别拉我啦,我会好好跟你回家的啦。”
山田一脸正经,手滑下来牵住圭人的手,“是啊,因为我喜欢把看起来好吃的东西带回家。”
今天的山田凉介,也一如既往地把可爱的东西带回了家。


磨牙的方法(接上篇)
圭人一直觉得山田的属性是小型犬,爱撒娇又喜欢咬东西,经常因为一点小事兴奋到不行到处乱跑。
之前采访的时候山田说:“喜欢咬圭人,就像是小狗对主人撒娇那样的感觉,而且圭人冬天也穿短袖看起来很好咬啊不是吗?”但是圭人的内心充满了吐槽。
狗狗的话明明会注意不会咬的太用力,但是山田凉介从来都是咬到他自己开心为止,当然,从来不喊痛也不阻止还一脸享受的他也有责任啦。
这么想的圭人和他一起回到了山田家之后自然的在门口脱鞋换鞋跑去坐到了沙发上,然后就开始脱衣服。

其实之前拍摄穿的毛衣他还挺喜欢的,因为料子十分舒服,当然决定买下来还是因为他山酱说还挺适合自己的,而且料子摸起来很治愈。
山田都呆了,心想这家伙怎么想的一到家就开始脱衣服了,这是要干嘛啊,结果仔细一看,真是不得了。
“喂……你在沙发上换什么衣服啊。”
“啊,嘛……为了方便?”
“方便什么啊真是的,会感冒的啊。”山田快走了两步开开了空调暖风。
“山酱真是温柔呢!”
“是吧!不对,根本问题是你缺根弦吧?”
然后圭人便换回了短袖。
“你怎么又换成短袖了?”
“嘛……那个……因为方便嘛……”圭人有些支支吾吾的说道。
“哦~”聪明如山田凉介,他马上会意,也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
嗯……先从哪里开始好呢?
他先抓住了他的左手,然后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圭人,一边微笑一边咬了一口他的小臂,之后他低头去吻那个咬痕,一路往上又在大臂上咬了一口,紧接着是肩头、脖颈、锁骨,最后他仰起头,在圭人脸上轻轻的咬了一口。
那场面太具有诱惑性,害得圭人紧张得不停的吞口水。
“欺负”过后山田觉得非常开心,心满意足的拉着圭人打游戏。
一胳膊牙印的圭人表示,虽然高领长袖的毛衣很暖和很柔软,但是果然还是短袖最赞了!

大家问起山田怎么圭人冬天也会穿短袖的时候,他便很自然的回答:“因为短袖(咬起来)比较方便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又来发糖啦www

感谢大家的阅读~希望你们喜欢w

下周可能要外出进修OTZ

大概至少会有个甜饼,大概

那么那么,明天的学习工作也要加油哦w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