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负能量的世界

【圭凉】{小小甜饼}你这家伙怎么会有女朋友啊?


这天,圭人正跟大家坐在准备室里聊天,因为太无聊了,所以大家开始逗圭人玩儿,问他最近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啊,还旁敲侧击的问问他跟山田关系处的怎么样了,结果这个人从头到尾一直在说山田凉介并没有怎么样啊还是和以前一样,而这个主人公正在隔壁午睡。

一、大冒险?
圭人说,上次开控之前,知念玩大冒险的时候骗他说山酱找他,让他赶紧回房间,他就回去了。
众人:“然后呢?”
圭人:“然后我回去的时候山酱在洗澡啊?”
众人:“那你呢?”
圭人:“我就敲敲门跟山酱说我回来了,不过他说一个人洗澡有些害怕,所以让我陪着。”
众人感兴趣的看着他:“嗯嗯”
圭人:“但是之前他不是一个人洗的吗?而且山酱在洗澡诶……我就说帮他洗头发好了,就进去了。”
众人:“之后呢?”
圭人:“洗完头发之后帮他做了头部按摩,可能是太舒服了吧,他就睡着了呢。”
众人:“……”
圭人:“所以我就把他抱出来,给他吹了头发之后就睡了。”
众人:“说重点!”
圭人:“我家山酱睡脸超可爱的!”
大家忽然觉得,有些心疼助攻的知念,以及不知道为什么想心疼山田凉介一秒。

二、酒局
圭人说有天被山酱很急的叫去他家,但是去了之后发现山酱在喝低酒精饮料,已经有点喝醉了。
众人:“哦~”
圭人:“喝醉的山酱超级粘人,粘着我一直叫我的名字。”
众人:“啧啧。”
圭人:“所以我赶紧去买了解酒药喂他吃,喝醉对身体不好呀?而且他肯定是有什么事要对我说吧?喝醉了怎么能表达清楚呢。”
众人:“……”
圭人:“我跟你们说哦,山酱喝醉了脸红红的超可爱呢!当然不给你们看哦!”
众人:“不不,我们也不想也不敢看的……”

三、空调坏了
圭人说有一次去山酱家,觉得房间里有点热,脱了外套之后跟山酱一起在客厅打游戏。
圭人:“我发现山酱意外的怕热呢。”
众人:“有吗?”
圭人:“真的哦,他说空调坏了觉得好热啊,边说边脱了一件衣服,就穿只了一件衬衫,扣子也都解开了。”
众人:“然后呢?”
圭人:“我说这样怎么行呢,会中暑的啊,就帮他修了空调,发现只是没插电源而已,可是很奇怪啊,因为平常都不会拔电源的嘛。”
众人:“……”
圭人:“偷偷跟你们讲,我家山酱的腹肌超级赞哦”
众人:“哦”

四、入睡困难?
圭人:“我跟你们说,山酱超级可爱呢!”
众人:“?”
圭人:“之前我们两个人一间房嘛,半夜的时候山酱就说好害怕啊,一个人睡不着。”
众人:“哦~”
圭人:“可是房间里明明有两个人啊,我这样说了他就有点不高兴,硬是说一个人就是会睡不好。”
众人:“有戏有戏,然后呢?”
圭人:“我就把我心爱的小枕头给他了,结果他居然用枕头砸我诶!然后就强行挤过来了……”
众人:“……”
这时候从旁边休息室出来的山田搭上了圭人的肩膀,“好热闹啊,你们在聊什么?”
圭人:“在说山酱的事哦。”
山田:“哦?”
伊野尾故意起哄:“圭人,圭人,然后呢?”
圭人看了一眼旁边微笑着的山田,弱弱的说:“之后的事山酱不让说诶……”
山田摸了摸圭人的头,然后压在他的肩膀上说:“好了好了该去彩排了,我们走吧?”
五、之后
山田:“大家就这样可以吧?”
众人:“ok”
山田:“那明天准时集合哦,话说其实你们刚才在聊什么?”
众人:“并没有什么,总结一下的话就是说这家伙”他们指着圭人说“说这家伙怎么可能有女朋友的事。”
山田:“噗”这时候圭人自然已经走到了他的旁边,他便把手臂搭在他的肩头笑了起来,圭人一脸不解,然后他耸了一下肩膀,在山田抬起头来看他的时候,他小心的牵住山田的手,转头看着大家说:“可是我有男朋友啊?”
“……”
听完之后的大家陷入了沉默。
有冈:“伊野尾酱我们去吃饭吧?”
伊野尾:“诶?我还想看之后的(不可描述)……”还没说完便被大酱拖走了。
知念:“等等大酱带我一个!”
高木:“我去看书(漫画)了”
薮:“光,我们回房间吧?”

八乙女:“好好。”

中岛举起了相机说:“那我去后台看看。” 
圭人便转头看着脸红的不像样的山田:“山酱我们去哪?” 
山田又趴回他肩上:“谁知道啦!你个……笨蛋!”说完之后就跑掉了。 
圭人:“诶?诶??山酱?我说错什么了吗?等等啊山酱!”圭人便追着他家山酱一溜烟跑了出去,留下了无语的众人。 
 
冈本圭人,HSJ中的天然纪念物,地位不可动摇。 






——————

最近太忙了完全没时间写文【土下座

想着不能不产粮啊~让大家久等了

这篇是今天赶出来的超级小的小甜饼

非常天然的keito为什么交不到女朋友的故事2333

就特别简单的写的,希望你们更喜欢啦

就酱,明天的学习和工作都有加油哦w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