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负能量的世界

突然圭凉有感【。】

我这个人,真的对温柔毫无抵抗力,任何举止上温柔或者说话温柔我都特别喜欢[泪流满面]所以我喜欢keito
我吃圭凉也是,这俩人举手投足透露着温柔与宠溺
就是那种虽然你吃的到处都是笨手笨脚弄坏我喜欢的东西我也觉得你很可爱,嘴上抱怨骂你小笨蛋,但是边说边给你收拾好嘴也擦干净,你瘪瘪嘴要哭了还摸摸头安慰你说下不为例
反过来,一方闹情绪生气胡来瞎折腾拳打脚踢上嘴咬也不会生气,还觉得怎么这么可爱啊,随你撒娇并且一脸幸福
两个人说话的时候也是,keito安静的听,yama说完一句他就接着说xx怎么啦,让对方接着说,yama听对方讲话也会很认真的“嗯嗯”
两个人都会不由自主的关心在意着对方,彼此支撑着又毫无芥蒂没有顾虑的相处,就算是坐在一起不说话各做各的事消磨时光都无比幸福舒适
能找到让彼此最舒服的相处模式和状态真的是非常喜欢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