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负能量的世界

【圭凉】{小甜饼}所谓的定番


情人节的陷阱

虽然可能是心理作用,但是冈本圭人总觉得情人节的早上连空气都变得不太一样了。
充满了令人羡慕的粉红色。
毕竟今天工作结束之后能不能去山田凉介家里,都成了待定事项。
当然,作为定番的巧克力,他早就买好了。
当他在半夜按响了门铃的时候,对方回给他一个“我等你半天了”的笑容,“你直接进来不就好了吗?不是有钥匙吗……”
“我忘了……”圭人将拿着礼物的双手交叠在身后,小心的进了屋。
“所以呢?要喝些什么吗?”山田从厨房回过身,屋里开了暖风,所以他只是象征性的穿了一层睡衣。
“茶……喝茶就好了。”圭人有些紧张的坐在沙发上,用余光瞟着用后背对着他的恋人。
“话说……”山田晃动了一下茶壶,倒掉了第一壶水,热气从池中升腾了上来,“今天是情人节呢。”
“是呢。”冈本圭人正在看时间,吓得差点把手机摔了。
“嘛……想不知道也不行啊,各种宣传活动从好几天前就开始了,去超市都有巧克力的促销呢,这种时候买了就是掉进了商家的陷阱了。”
山田背对着他,他看不见他的表情。
“是啊……”圭人把手边的巧克力往里侧推了推,纠结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好,而这些细微的小动作当然瞒不过恋人的眼睛。
“所以呢……”山田端着茶水走了过来,把它放在了茶几上低头看着恋人,他伸出左手又疑似是害羞的别过头“所以呢……某位掉入陷阱的先生请把东西交出来吧?”
“诶?”圭人先生没有太懂。
“当然,我可没有去买哦”他从角落抽出一个包装的很简单盒子,“因为我是自制的。”
失落又加上惊喜的圭人变换着眉毛的状态,最终还是选择把背后那个有一角包装被捏皱的盒子递了出去。
“情人节快乐。”他在他唇角落下一吻,掉进陷阱的两人这般幸福的说道。



p杂25周年回顾

“哦?你怎么又买了杂回来啊。”山田拆开翻了翻干脆坐在沙发上看了起来。
“嗯?在看什么呢?”
“呜哇,这个周年回顾好可怕啊。”
“哪个哪个?”
“呜哇……”
“你那时候还有腹肌呢?”山田边说边伸胳膊掀开了圭人的T恤,“现在还有吗,让我看看。”
“别直接就掀开啊,有啦有啦,再说我又没有你还不知道嘛。”
“我当……我不知道。”山田冲对方吐了个舌头。
“……那走吧。”
“去哪?”山田还没说完话,便被身边这个早上起来睡得头发乱糟糟的家伙一把抄了起来。
“去看看我到底有没有。”



美味的地方

“找地方坐一下吧?”
山田戴着墨镜,用手指捏着边露出眼睛盯着旁边的恋人。
“诶?”圭人拿着外带的袋子又举着甜筒发出了小小的抗议,当然是无效的。
他们在一个灯泡坏掉的小角落坐了下来,山田摘掉了墨镜,又拉开凳子示意对方坐在他旁边的位置上,看对方落座才说“甜筒给我咬一口,上面的尖就可以了。”
“哦,好。”圭人伸出手,配合着对方的动作。
“你知道甜筒最好吃的部分是哪吗?”他说完又舔了一口。
“唔……果然是第一口?”
“你果然不懂呢,”山田摇了摇手指,然后自然的靠近了对方,他看着圭人的眼睛。
“是随着时间融化了一些的冰淇淋流到脆皮的底部,然后吃掉最后一口的时候……是像这样,私下里和你一起才能吃到的东西。”
“那……”
“你可不要想多了!我只是需要个甜筒支架而已。”
“哦?”圭人偏头,报复性的在舔得圆滑的部分连着边上的脆皮一起咬入口中,发出些许清脆的响声。
山田却一直盯着他的支架露出了笑容,好吃的不止这个甜筒也说不定。



date

休息日的前天晚上,又反复和对方确定了一下明天见面的地点和时间之后,山田凉介关掉了手机里的闹钟。
所以第二天有些迷糊的时候,他也没有像往常那样立刻醒来。
入秋的清晨,空气有些凉,他往之前洗过又晒好的被褥中又钻了钻,鼻子有些痒,他小小的打了个喷嚏才突然苏醒。
裸露着的小臂从带着体温的空间中挪出,手指伸长着,指尖靠着摩擦力把手机带回被窝当中。
屏幕亮起,待他终于适应了有些刺眼的亮度之后,离约定的时间已经不是用塞车之类的理由搪塞过去的程度了。
他打了个哈欠,给快播列表记得那个家伙打了个电话,用足够迷糊又软糯的声线告诉对方自己睡过头了,并且打算接着睡得更过头。
山田凉介挂了电话,放下手机,揪起被子的一角把脑袋罩了个严实。
充分的放松之后,他转念一想,又裹着被子挪到了离门口近沙发上继续睡他的回笼觉。

不知道用了多久,敏锐的听觉捕捉到了门把转动的声响。
他转了个身趴在柔软的沙发上的被卷之中,对着那个正在轻手轻脚换鞋的家伙“喂!”了一声。
“哇!”人影明显的抖了一下。
“你怎么在这呢?”圭人脱了外套,边走边用微凉的手搓了搓脸又放在了温度较高的脖子上。
“那你怎么在这?”山田支起了手臂撑着脸,十分好笑的看着对方。
“你迟到的时间有点长,所以我想你大概睡过了……就过来了。”
“我想你大概会过来,就在这了。”他托着下巴如此自然的这么说。
“嗯~这样啊。”圭人边说边走过来轻轻的摸了摸恋人的脸颊,手掌的温度刚刚好。
在对方舒服得迷迷糊糊闭上眼睛的同时,圭人伸出胳膊把他捞抱了起来,歪着头说着:“那我们走吧?”
休息日的早晨,从睡一个回笼觉开始。







——
emmmmm
因为是用手机发的,所以其他链接没搞,等我有时间开电脑的吧
然后因为是偶尔想起来写一点的甜饼,彼此之间没有联系的嗯
终于忙完一个段落,之后也会忙,所以趁有时间就先更一下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可能不会更各种,大家工作和学习都要加油哦~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