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负能量的世界

【圭凉】{小甜饼}秘密日记

*不知道LFT什么鬼刚才文字顺序是错的,所以重新发了

*是随意写日记的格式


【圭凉】{小甜饼}秘密日记

6月29日  天气:晴(有一点点晒哦)


dear……啊也没人会看得到啦,毕竟是我的私人日记呢。
今天时间很充足,所以就多写一些好啦。

当然并不是因为什么开心的事所以有时间哦。
怎么说呢,唔……今天山酱他心情不好,当然圭酱也没有做错什么惹他生气啦,硬要说有也是有那么一点点,比如放碟子的时候把加了辣椒的那份和他的弄混了……还有擦杯子的时候捏出了裂纹还把它偷偷放回去结果被发现之类的。
也……也不是多严重的错误……吧?
呜,完蛋了,越想越觉得是我的错了……
其实就是那个吧……就每个月都会有的……电池用完了一样的感觉,想要休息的时候。
绝对是那个!
所以不是圭酱的错……呜。
……
好了来记录一下别的事吧\(^o^)/
比如山酱现在正一个人坐在沙发那边放空。
顺便说,穿着上次一起买的睡衣哦,脸陷进膝盖啦!软乎乎的~
在发呆呢,什么也不说,果然还是放着不管比较好吗,感觉能从空气中捕捉到“别管我”这样信号的小分子呢,bilibili的那种。
每次这样就很难办呢,吃早饭的时候也是,一直盯着我的脸看,搞得我很紧张,差点把汤倒进鼻子里了,但是就这样山酱也没有笑诶。
稍微有点难过……
呜……
偶尔也希望山酱能够稍微的依赖我一下呢,就,一点点,大概米粒那么大就好了!
……
其实啊,我现在已经是第三次从房间这里偷瞄山酱了,感觉空气还是有点,不流通的感觉,这样我无法靠近boss呀。
给他买小蛋糕他会开心吗?不过我脑补了一下被说“你走开啦大猩猩”然后涂了我一脸奶油的场景,还是不要了吧……
这种时候的山酱真是难以预测啊……
话说最近山酱的肌肉好像锻炼的更好了,因为他吐槽打我的时候感觉比以前更痛了一些。
所以还是,不想被打呀,比起被打要是生气不理我了更加恐怖,呜……
要是有机会拿到他的手机,我一定存十遍我的手机号码!
而且山酱他不知道这个笔记本的存在哦,当然也不会知道密码是他生日之类的,四位数的排列组合可是有很多呢~
……
诶?等等,山酱叫我了诶,希望不要因为心情不好就打我呀……
那么那么!如果圭酱晚上还活着!
活着的话也不会继续写啦,要跟山酱一起看电影打游戏之类的度过!
嘻嘻,那么今天就到这里啦!
写给之后回顾过去的自己!
                                        by:此时此刻的keito


哟!我是山田凉介!
嘛……其实这个连纸质日记都算不上啊,就只是打在备忘录里吐吐槽,之后就会删掉了。
说起来今天又是呢,休息日中的休息日,大早上起来就有点低气压,早饭也不怎么想吃,但是还要做早饭,毕竟家里不只有我这一张嘴啊。
而且最近天气变热了,圭人那家伙一如既往的超粘我,好热啊!
扒开又贴过来,以为自己是什么八爪鱼吗真是的!
真拿他没办法!
……

话说我一边做一边就吃完了,早餐的时候一直看那家伙在吃。
不过圭人的看气氛技能点真的很厉害哦,感觉像是什么动物的本能一样,马上就发现了我不在状态,早上超乖的都没怎么说话。
悄悄说他吃东西很有趣,总是喜欢一口塞好多,腮帮子鼓鼓的像花栗鼠,还差点喝汤喝到鼻子里,我憋笑憋的好辛苦哦。
话说,那家伙,昨天藏弄坏的杯子进橱柜里,真是的!以为转个面我就发现不了吗?那可是玻璃杯诶……是透明的啊,当我傻的啊!
还有还有,上次把他那份放了一堆辣椒的炒饭错拿给我了,我就吃了一口,差点辣死,感觉嗓子都在冒火了!天堂的门都开了一半了好吗? 
好气哦。
感觉突然变成了抱怨……
不过没关系,只有我能看得到,一会儿就删掉啦。
……
其实我现在已经没有那么不开心啦。
就只不过每个月结束工作之后都会有想让身心都放松一下的时候啦,不用管我就好了。
有松有驰才能保持平衡嘛。
呼~感觉写出来之后也好多了。
而且啊,圭人那家伙,刚刚已经是第三次偷偷探头观察我了。
不得不说啊,那家伙有时候就像个小女生一样,当然这是褒义的说法哦。
二十多岁了还在写日记诶,思考的时候还会用笔戳戳脸。
太可爱了好吗?

而且还用0509这种简单到不行的密码。

当然啦,小学生的日记我才不想看呢。
啊……我本来是在休息的,怎么开始偷偷观察圭人的一举一动了。
不行不行,我要继续放空。
不过,他小心翼翼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啊。
啊,怎么说呢?有种被爱着的感觉?而且和他在一起真的没有什么压力,会很治愈很放松呀。
咳……
算了,感觉已经完全不是个放空的状态了。
今天就到此结束吧?


“圭人!你过来一下。”山田向左滑删掉了备忘录,然后放下手机抱着靠垫向屋里叫着恋人的名字。
“啊!来了!”圭人慌慌张张地写完了最后几个字,文字和之前相比变得有些歪七扭八的。
“怎么了吗?”圭人有些小心的挪着步子。
山田皱了一边的眉毛,勾了勾手指:“过来。”
“唔……嗯。”
“再低点。”山田仰着头说。
“嗯?”冈本圭人弯下腰,紧张的都想闭上眼睛了,似乎这样做能够减轻接下来被拍脸时候的疼痛。
山田笑了,虽然笑声极不可闻。
然后……
“啵”

恋人太可爱了要怎么办?当然是亲他啊! 

 

 

*****

我猜keito一定有个小本本,专门写山酱每天可爱的样子仿佛写日记一样

所以特别随意的快速的写了这个小短篇

顺便说圭酱是他说漏嘴的自称2333因为妈妈会这么叫他2333

感觉好可爱哦,就用了这个梗

话说最近超忙……然后浑身痛,最糟糕的大概就是腱鞘炎……

右手拿杯子或者是拿筷子都会痛,但是不能不完成课题……

所以除了工作做实验之外都在用左手戳戳戳

不过手癌实在太多就放弃更新了,等养好一点再继续ww

所以夜弹那篇要等等啦TAT~

那么那么,明天就是周五啦,大家也要努力下去哟w

评论(1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