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负能量的世界

【轰出】假设

*失眠产物、短且搞笑?

“呃……那个啊,轰同学?”绿谷有些尴尬地放下了手中的笔记本,看着可以说是有些夸张地扭着头盯着他的轰焦冻同学。
“嗯。”对方保持着有些别扭的姿势没有动,眼睛眨了一下算是回应。
“我最近,常常我发现被(你)盯着看,如果是有什么事的话,那个……可以跟我商量哦。”绿谷想尽量把话说得柔和一些,毕竟最近真的是被盯到发毛,都忍不住怀疑自己的秘密要被发现了的程度。
“嗯……也对,这样的问题或许问本人会更加的容易解决。”轰想了一下,终于把整个身子转了过来直面他,吸了一口气说:“其实最近我发现自己的样子有点怪,经常会想到绿谷你,想要和你在一起,我也不清楚,训练或者念书什么的吧……发呆的时候就会不自觉的盯着你看,如果你笑的话,我还会出现一些类似于心悸的症状,比如说现在这样和你说话,心跳加速并伴有一定程度的体温升高,虽然这些我可以自己用能力调节,但是总觉得怪怪的,不是很了解,不信你摸。”说罢就拉过绿谷的手放在了自己胸口。
‘听了这种话脸不红心不跳那种说法都是骗人的吧!’信息量太大,绿谷觉得自己脑子都要炸开了。
“怎么了,连你也被我传染了吗?脸好红啊。”对方的手贴了上来,试图为他降温。
“不……那个,轰同学,如果按照我的逻辑推断与分析的话,刚才那些其实算是告白吧,我可以这样理解吗?”绿谷看着对方又紧张地低下了头。
“嗯?原来是这样吗?所以,其实是我喜欢你?”轰锤了下手心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睁大了眼睛做出了结论。
绿谷攥了攥拳,觉得如果自己不明说的话,眼前这个人怕是一辈子不会明白了,两人的关系也不会有所改变,像是终于下定了决心,他深吸了口气,认真地看着对方说道:“假设,你刚刚的那句话不是疑问句的话,那么我的回答是——我也喜欢你。”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