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负能量的世界

兔子哥哥

中午午休睡着了,做了一个怪可怕的梦
梦到我是观众,去参加一个节目,类似选秀那种,我一直在后面睡觉,这时候我一个朋友拉我走,带我去后面厨房,我就一路玩手机,碰到下一个团在排练,有个小姑娘就在对我说:“兔子哥哥”,我再想听就被拉走了。 我的小伙伴在跟团里另一个小姑娘说话,我们去厨房之后,小伙伴给我了吃的,我拿着等着她的时候,刚才跟她聊天的姑娘进来了,把碗拿过来加了什么东西,我朋友说不用了她来吧,她就瞪了我一眼,说了句“女人如果全部不生育就好了”。我一头雾水。
我的朋友把装了甜点的碗给我,问我“如果如果兔子哥哥做了市长会怎么样呢?”我也一头雾水,但是感觉不太对,这时候我就因为吃了一口这个甜点睡着了,再醒过来朋友就不见了,我回到了宿舍睡觉被吵醒了,听到(这个梦设定的)“我的妹妹”在读童话故事,说“如果兔子哥哥当了市长……”
我赶紧去找她,说我想知道全部内容。
童话故事是这样的:
一个以兔子为主人公的村庄,因为人口爆满,很多人即将饿死,这时候一对兔子兄弟在对话,讨论有什么办法,兔子弟弟说“如果女人全部不生育就好了。”
哥哥就说“这样是不对的,市长只能我来继承。”
弟弟说:“我一定要当市长,来证明我自己。”
他问弟弟“如果我最后当了市长呢?”
弟弟回答他:“那你只有一死。”
我看完这个故事惊呆了,突然想到是不是遇到的人都在借由童话故事给我提示,说我的朋友会遇到危险,而且我想起来,我去那个节目就是为了看朋友表演的,想到这,我就放下书本要去找我的朋友。
这时候,我的妹妹站了起来,对我说“哥哥”
到这里就结束了……
注:我在梦中是女性角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