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负能量的世界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冈本圭人……
我也真的不想看到首页上有任何人说他不好,或者我小伙伴转说这话的人的任何微博
虽然他人气并不高,没有太多的镜头,还有很多别人并没有发现的闪光点,但是我就是很喜欢他
努力认真又固执,不擅长又拼命努力的样子,在我眼中就是闪闪发亮的
说一件事吧,原来和几个朋友有排过SD那首歌,因为我们就四个人,说也就自己跳跳,空缺的位置和歌词就重新排一下,但是唱歌的部分一定要对口型,跟我说我的部分的时候,我说不用了,keito他不管是谁在唱歌都是在张嘴的,朋友???我就给她找了之前con的个人视角,别人唱的时候他全程也在张嘴,只有自己solo和合唱的部分举起麦在唱,谁在唱或者做了什么动作,他还会转头看对方自己开心的笑,即便对方并没有在和他互动
朋友说之前从来没有注意到过,我想大多数人也不会注意到的,这种细微的事情
这是16年的事儿了吧……我从那之前就仿佛在用显微镜一样,看角落里的一直努力的他,笨拙又真情实感的爱着这个团的他
可能你们没有发现吧,他每次有机会说些什么的时候,其他人说着耍帅的话说着梦想说着对饭的感谢,而他大部分都说的“请大家多多支持HSJ”“请看着我们的成长”之类的,并且一直用的“我们”
而说到缺点,说到不足,一直用的是“我”
他自己一直都觉得,要努力的,要更加认真去做的是自己,想要为HSJ做些什么,想要跳跳更好,而说到特别好特别棒一直是HSJ这个团特别好,大家特别好,饭特别好
这样的一个努力的孩子,我真的不希望有人在他说要去留学之后疯狂黑他,不管是作为路人还是饭还是谁,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批评他怎样怎样
可以不感兴趣不关心,但是踩一捧一就不了吧
他那么好,不要求谁强行吹,但是请不要无脑黑,谢谢你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