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负能量的世界

教你把妹√

#教你如何把妹#
首先你得是三观正 没有反社会倾向
不是大男子主义,没有性别歧视和直男癌的青年男/女(因为我是性别女爱好女,但是异性恋同样适用)
你喜欢一个很好姑娘(奇葩的人品有问题的你就不用看下去了)
要尊重她的家人和朋友圈子,尊重她的想法学业或者工作,正确的看待并接受。
要替对方着想,换位思考,了解她的想法和需求,观察她的细节动作。
比如她害羞的时候的动作,不开心时候的语气,她喜欢什么样的书,她平常在看什么,可以试试了解然后随便聊聊,不要穷追猛打死缠烂打,也不要开有侮辱和看轻意味的玩笑,比如说她胖,说她没某某好看,个子矮,女孩子一般都比较敏感,不要伤人。
之后你要有一定的学历和教养,最好有稳定的收入,还有如果你们能在一起,遇到挫折和反对猜疑可以坚定走下去的信心,有你可以对这个姑娘好,和她携手并进的勇气。
还有不要对她撒谎,我觉得姑娘对谎言的辨别力特别高,有一些事实在不想让对方知道可以岔开话题,等时机成熟慢慢说,不要说谎,就算是善意的谎言也是欺骗,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被发现就还不如之前说清楚。
要对她好,但不是宠溺,她做的不对的事也要纠正,好好的跟她说,给她举例子说明她的做法欠妥当的地方。
倾听她的不满和抱怨,一般能对你说这些是信任你,给她合理的建议而不是敷衍和责怪,一定要温柔,包容她理解她支持她,而不是说一些刻薄的话
在她遇到工作 学习上的问题的时候,给她建议和鼓励她,而不是泼冷水。
喜欢她,要真心对她好,希望她幸福,慢慢来,要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时光,多对她笑,多让她笑。
如果真的喜欢这个人,就认真的对她,不要抱着试试看的心里去告白,告白是确定双方都喜欢并且想要在一起,需要一个肯定的时候才要做的事。
其实,对于恋爱交往甚至结婚都是这样,两个人从陌生变得熟识相爱,是相互体谅包容磨合的成果,要相信自己相信对方,要双方都去努力,这点不管是异性恋同性恋,不管是男方还是女方都是一样的,要爱也要尊重。
最后,如果你不能做到上面这些,那就努力变得更好,或者把姑娘留给我【够】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