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负能量的世界

冷静下来的
复联3
感想

涉及
剧透
……
……
……
……
……
……
首先是,不管怎样都要骂一句漫威wcnm

我真的很喜欢锤基……
loki做了各种,就是想让哥哥和父亲注意他
然后想让哥哥成长,变成真正的王
爱谁都要爱自己的哥哥
所以他选择让哥哥见证自己的死亡
在带着自己的子民、兄弟重归于好一起想要延续一切的时候……
索尔之后的威武神勇中,绝对少不了失去一切之后的用性命相搏……
但是这一切,变强所需要牺牲的一切,都太过沉重了
我的理智明白,但是我的心接受不了
真的
而且,星爵
编剧:我现在要抓一个幸运的小孩来背锅
银河护卫队前两部怕不是拍着玩的
我到现在都不能接受这点
我觉得看完生气骂他也情有可原
因为编剧搞成这样的
虽说奇异博士看了那么多结局没有阻止星爵
但是那一刻至少是给了观众希望,这几拳感觉是打在了观众脸上
你大喜过望,然后转眼就被扔了下来,怎么样?

索尔去做锤子,都让我怀疑人生,上一部雷神3刚抛弃了这玩意儿,又去做武器?
然后,他出来打怪真的仿佛割草,剧情在这里无疑是个燃点,然后呢,最后还是阻止不了……
甚至灭霸说的那句你该打头,简直可笑
说真的,这部中间很多欢乐的部分我觉得都有点看了难受,不明所以的观众估计还觉得他们这么欢乐,灭霸是不是很好打
最后,三巨头被留下来,周围的重要的队友一个个消失……
真的太糟糕了,我以为是一起……
居然是one by one的形式……
就像是捅你,还要来个慢动作一样
小蜘蛛消失那里我真的是绷不住……
太难受了……

这部电影就像是灭霸1
镜头永远跟着灭霸走,如何一颗一颗得到宝石,然后摧毁别人的一切
仿佛什么游戏关卡……
看这个电影和我打尼尔2一个感受
我知道接下来大概会发生什么,但是我为了前进不得不打,然后眼看着重要的人一个个死去
像是我不得不看这个电影,然后接受喜欢的人,一对儿一对儿漫威让你吃的cp离别
我觉得,演员英雄世代交替什么的我可以接受
但是搞成这样
就像是编剧故意的为了让观众猜不中一样
这又不是对什么博弈,跟观众较劲一般
明明有很多别的方式……
真的,没考虑过粉丝能不能接受
真的……太痛苦了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