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负能量的世界

昆池岩这个……我要吐槽,涉嫌剧透
……就……这个电影……一帮人一惊一乍的,然后院长室突然关上了,在院长室天花板漏了,有头发,感觉上面有尸体吧???要是我作死,为了节目效果一定会捅捅看头发让它掉下来吧……居然不拍了走了???
然后降灵那种的居然是啥小米黄酒蜡烛符咒,你们韩国人用这玩意儿用不6吧?而且这个仪式太简单了吧……感觉那种铃铛摇晃的鬼魂和之后出现的丧尸一样的东西画风有点不太一样吧……
就,本来是想赚钱骗点击量,结果反而被玩了呢233333
不过这个片就是,信的人被吓了,不信的人遇到什么都觉得是不是机器故障了啊,设施老化啥的……不作就不会死典范
而且,那个玩偶什么鬼……唐装啥的不也是中国的吗……
就看不懂韩文,那个什么活着和自杀到底是拍摄问题还是咋……
而且那个小姑娘就学生一样的那个还挺可爱的,突然就凉了……(但是那个恶魔附身一样的美瞳还挺好笑的)
就是丝巾小姐姐突然场景转换,到了那个大屋子里,看到女鬼没啥,再看就变成奇怪的会动的裸尸,还挺好笑
那个女鬼也是,感觉一直吐舌头略略略的感觉……
弄视频的老哥,感觉有狂躁症啊,而且就只会叫别人干……
受不了才自己上,道理我都懂,为什么一开始不带着小飞机去拍啊
还有突然出来乒乓球,好搞笑啊,为什么会跟乒乓球有关系啊,院长会打乒乓球这种也算是恐怖元素吗?难道用乒乓球攻击人学习柯南吗[捂脸]
我觉得遇到这种,正常人应该各种骂脏话,然后求爷爷告奶奶,我错了我不该来我要回家了之类的。
那个一捂眼睛就黑化也挺迷,仿佛猜猜我是谁一样。
最后狂躁症一个人进去了,后面过来那个,感觉就是吊着滑索过来的,感觉这帮人,一个能打的都没有,狂躁哥手里有摄像机啊啥的为啥不狂揍那个背后的东西……也没直播上,感觉凉凉又讽刺……
我还以为这种节目都会解迷一下,结果根本没有,就是一群人作死还死了……到底想表达什么啊……

评论(1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