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负能量的世界

头号玩家 简短的观后感

睡前说两句,今天去看头号玩家,真的看哭,第一个泪点是第二把钥匙,在慌张的舞曲中她慌张的向女主伸出手,还说“我等了很久”……觉得错失爱人真的很遗憾
闪灵的片段一出,看到那张照片,我就觉得【啊,这个一定是线索】不过拿斧头那里可真够吓人的……
全篇都提到玫瑰花蕾……最后他们解读说,签下股权转让是阿诺克做的最错误的决定,他失去了朋友,就呼应了公民凯恩里面,失去了朋友,也失去了爱人……想在死前的一颗,想要找回初心
那些找彩蛋的人,也像当初那些记着一样,回顾凯恩的一生,想要找出来他最后遗言的秘密,谁或者什么才是玫瑰花蕾
最后拿到彩蛋,诺兰看着他手里的光,想起曾经的自己没有开枪,而阿诺克说,谢谢你玩我的游戏,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感动,还好,有人最后找到了他的玫瑰花蕾
我想所有游戏制作者,或者说所有的创造者,那些做出成品来的人,看到这些都会感到开心,发现真的有人懂自己,有人欣赏自己的作品的时候,真的真的非常幸福了

谢谢你们看我的作品(T_T)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