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负能量的世界

#安利# 作为一个神经衰弱各种失眠的人,来大概安利和拔草一些助眠产品,循序渐进的来
【分散注意力】说是睡前运动累一些/不东想西想比较容易放松进去睡眠,反正我也就听一听没成功过
【app】各种助眠的我都试过基本是音频那种,因为我个人对这类特别敏感,所以反而更加头痛睡不着,不太推荐,在耳边说话的我可能会崩溃所以也不行✋🏻
【辅助外用产品】睡眠喷雾,香薰类(点蜡烛有点危险不太推荐,精油ok)和清淡的香水类喷枕头其实都可以,放松身心的,比如图1这个睡眠喷雾{薰衣草}香味儿的,如果有不喜欢的就不要尝试,效果只是辅助睡眠了一点点,大家可以试试买一下分装用用看,只是轻度的睡不好,不容易放松的可以尝试
助眠膏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点用都没有,而且感觉不太舒服,味道没有图1那个喷雾好闻,同样是{薰衣草}不推荐(图2)
【辅助药品类】谷维素 维生素b2是辅助类药品,药店都能买到(至少之前是,我最近没去买过)轻微的辅助类,感觉吃不吃没太大区别,大概是我有点严重,日常多吃蔬菜水果也可以补充维生素的
比这俩再高端一些的是褪黑素,褪黑素人体可以自己分泌,所以吃了也只是辅助,我现在大概发展到吃两三倍的量了吧……我觉得还可以,国产国外都有,不喜欢药片还有做成糖果的(图3)
【药品类】
复方枣仁安神胶囊/口服液
这个应该是处方药,我们医院之前不给开了说一只缺货开的,据说口服液比胶囊好用,但是胶囊方便,我记得说明有说不能长期服用超过5天左右,所以一瓶量很少,但是巨管用,真的是让失眠严重时期半夜三点才能睡着的我昏睡过去【。
目前差不多比较方便能买到的就这些啦,朋友们可以根据自身条件吃一吃安利……然后如果很严重的话还是抽空去医院吧
希望大家都能每天睡好身体倍儿棒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