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负能量的世界

关于gps的吐槽

(ㅍ_ㅍ)其实说到GPS……我一直觉得挺那啥的……
印象深刻的是原来看日剧,有个女的给自己男朋友手机偷偷绑了GPS,还是瞒着他的,其他人知道了都觉得她好可怕啊不正常什么的,所以基本上互相绑定GPS的少之又少……毕竟是全天24小时毫无保留的互相监视……
然后这两位的说辞是觉得很普通很方便很正常,痴汉gbgr先不说,32小朋友的占有欲和控制欲也太强了吧━Σ(゚Д゚|||)━虽说他原来被朋友背叛过可能有点偏执,但是这也太偏了!!!而且他还毫无自觉,感觉都是keito惯出来的emmmm基本上一直盯着这个看的都是他,keito就算看也没有那个胆子说“yama酱我在你家附近能不能去玩”之类的,顶多想想对方在那干嘛呢,而且被束缚着却高兴成那个鬼样子的人也是不多见……
怎么想都觉得好可怕啊……
我尝试跟亲友绑了一下,但是八百年都想不起来瞅一眼……脑补了一下要是跟我女朋友(假装有)绑,我可能会死啊,感情得到什么程度才会敢绑啊……瑟瑟发抖


PS我来解释一下,之前某个杂,真红之音之类的,问他说他这样出名的爱豆应该和舞台上一样私下里也比较吃得开,但是32说不是,他亲友除了圭知一起玩,圈外就一两个,而且原来被背叛过balabala万言也提过之前踢足球被排挤过之类的

评论(2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