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负能量的世界

杂谈

怎么说呢,我大概就是个矛盾的人吧。
理性过头,什么都要去思考分析一下,状态不好或者情绪波动的时候,如果是工作学习也照样完成。
但是又心思太细,敏感多疑,并且不停地思考,多角度分析得出结论并肯定它。
太过在意别人的感受而忽视自己的诉求。

其实很奇怪的吧,但是因为一直在退让一直在忍耐,学着去体谅别人去把重要的人放在前面,最后变得会对着老好人的自己生闷气,又毫无办法。
说真的,我可能一直以来都需要一个真正能让我为之努力的人吧。
一直一直疯了心的寻找,然后又欺骗自己的理性,执迷不悟的错下去,直到彻底破碎。
如果是为了自己的话,大概早就放弃了,所以一直在退缩。
但是啊,虽然我现在并没有那一个“重要”的存在一般的太阳,却有一群闪闪发光的星星。
不断地支持我帮助着我,推着我向前走,让我觉得“对我这样的人不值得啊”一般的受宠若惊,变得不努力不行,开始讨厌这个畏畏缩缩的自己,也支撑着我度过每一天。
没有你们的话,或者没有之前的各种经历的话,我就不是现在的我了。
虽然不知道会是个什么样子,但是现在就很好,一个永远在努力回应别人期望的,一个会把别人放在第一位的,一个会坦率的承认自己是个普通人的,一个想要变成积极的能给予别人欢笑和力量的,固执的笨蛋。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