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负能量的世界

【圭凉】夜弹04(架空)

*短&甜

*补充人设&过渡

*估计你们都要忘了的:03

其他戳:【圭凉整理合集】


【圭凉】夜弹04

‘觉得自己可能只剩半条命了’,泡在浴缸里感觉浑身都有些酸痛的山田这么想。
当然身后这位背后还有血道子的人可能更惨点。
就在山田发呆的时候,空出来的后背被谁的唇贴上,细碎的吻就那样落在皮肤上,他头也没回,反手摸了过去,手指穿过对方的发丝,指尖像弹琴那般点了点,而后用力拉扯着迫使他离开自己的皮肤,一个转身,嘴唇就对着咬了上去。
做永远比爱要更加简单。

第二天起来,准确的来说是醒来但是爬不起来的时候,山田依旧觉得这种场景如此熟悉,连在自己腰际的胳膊摆放位置都是一样的。
山田凉介觉得这简直是自己二十多年同志生涯中的一大奇迹,第二次,还是自己主动提出来的。
什么鬼……
回家一定要上维基百科搜索一下,是不是有个来自东方的神秘巫师叫冈本圭人的。

后背的那个人动了动,把额头往他脖颈之间又埋了埋,均匀的鼻息就扫在了他的背上。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对方相较之下有些高的体温十分的舒服,也有可能是自己的懒惰在作祟,山田第一次有点心软,没有在睁眼的第一时间从别人的领地逃掉。
就像是有那么一瞬间想到‘这里以后也会变成我所熟悉的空间就好了。’
当然,他是不会承认的。

在床上度过大半天可不是山田的习惯,除了浑身有点酸痛之外,没有什么别的理由把他接着留在那张床上。
他对着环着的那双手臂上了牙,又迅速的转身欣赏了一下对方被吓醒迷迷糊糊睁眼看见是他之后的纠结小表情,太可爱了以至于山田差点就吻了上去,好险。
还好还好。

山田从牢笼之中逃了出来,就那么裸着下了床,脚掌接触到了什么柔软的东西,他看下去,自己正踩着昨天穿过的衬衫,当然早就已经变得皱皱巴巴得不成样子了。
一个眼刀比衣物更快的向床上那个打算钻进被窝的人飞了过去。
圭人迷迷糊糊地伸手出来摸索过衣服,把脸买进去闻了闻还蹭了两下,这下又挨了一记白眼。

洗衣机正在运作的空档,山田穿着袖子裤腿都长半截的睡衣在对方家里闲逛,房子的男主人则把冰箱里各种面包牛奶甚至一排果酱都拿了出来,满满的铺了一桌子。

“咖啡呢?”圭人从厨房探出了半个头等待回应。
“加奶,还有糖。”山田往烤土司上抹着黄油这么回答道。
“那么味道如何?”圭人咬着有些被烫到的手指说。
“还说得过去吧。”山田将勺子取出放在一边,正打算认真的点评一下咖啡豆是真的不错但是磨法太粗糙了这种事,然而下一秒嘴就不是自己的了。
毕竟,嘴唇被堵住的时候是无法发表感想的。
“我只是想尝尝看合适的味道是怎样的”,冈本圭人轻轻的碰了碰被咬了一口的嘴唇,然后用手指指了指旁边自己的那杯,“毕竟我平常都喝黑咖……”说到最后自己都不是很有底气。
“所以说不是这样试的啊。”山田翻了个白眼,端起杯子又喝了一口,然后用手臂勾过对方的脖颈,将液体送入他的口中,“是这样才对吧?”
“那味道呢?”他问。
“勉强过关。”撤出舌尖的山田这么回答道。

贤惠的把洗干净的衣物熨烫过后,冈本圭人抱着那堆衣服在极度缺乏人类气息的大房子中寻找它们的主人。
穿着自己对他来说大了一号睡衣的那个身影看起来有些滑稽,睡乱的头发有些倔强的翘着,在松开的领口那块领后雪白的皮肤上随性的打着卷。
“你的?”他背对着他,伸着手抹掉了牌坐上的一点薄灰。
“嗯。”圭人有些尴尬的别过头,即便想要吐槽自己名字那四个大字印在上面,想抹也抹不掉,想想解释起来又是个很长的故事,他选择放弃。
“这么说起来,那你父亲就是那个很有名的钢琴家喽?”
气氛明显更加尴尬了。
山田将一旁钢琴上的杂物挪了挪,用指节敲了敲琴盖,是轻又利落的声音。
“嗯……我想要更自由的做喜欢的事。”他读出了那双盯着他的眼睛传达出来的“为什么”并且做出了所谓解释。
后面的故事山田差不多都猜到了,只不过,在他眼里都是被父母过分关爱孩子的庸人自扰。
他回以他一个有些掩饰的微笑,“衣服干了吗?那我要换衣服了,”他靠近对方,嘴唇凑上他的领口,“还是说,你要帮我换?”
冈本圭人飞也似的逃了。

回去的路上气氛依旧很尴尬,一方面冈本圭人不知道改说什么,之前也因为闲言碎语的原因,还有父母对待演奏形式过于教条这种理由,最后变得不再去弹钢琴,反而跑去玩乐队,甚至他弹吉他的指法都不是最正统的那种,大概就是所谓青少年的叛逆。
当然还有另一方面,他不太习惯,让人走进身边的房间可以,走进心里那个就有些别扭了,除了那些男生打架打出来的友情,周围怀着好奇心接近他最后悻悻走开的人并不少见。
他稍微落后山田半步,他用余光去扫站在里侧那个人的样貌,藏在口罩和帽子中的脸,读不出任何情绪。
“圭人。”
“啊,是!”冷不丁被叫到名字的下意识反应,像是上课走神被抓包的小学生,惹得山田忍不住笑出声。
他停下来,歪着身子又弯着腰去去看圭人帽檐下的脸,眼睛笑弯成了弧。
圭人也回视他,‘这个人真好看。’他想。
“那我们来交换条件吧,”山田背过身去说着,然后转过头正对上他抬起的目光,“一杯咖啡,换一首曲子。”
“诶?”圭人有些纠结的用手指捏了捏脸前的帽边。
山田便上前一步,用左手小指勾住他的,笑着说:“那就这么说定了。”
狡猾如他。

回到店里已经是差不多是黄昏的时候了,山田照例脱了衣服,然后在进浴室之前多了个发短信的步骤,才赤脚踏进浴缸。
之后他将头发卷进干发帽,边涂化妆水边用小指点开了收藏夹里的网站,手指滑动着点开了关注的博主的新曲。
一如既往的纯音乐,节奏和风格都无比清新,在流行音乐甚至最近被亲友强行安利的乐队盛行的现在属于非常少见的类型了,山田却意外的很喜欢,他还会想象曲中描写的是怎样的风景,这首像是雨后新鲜的空气,那首像是有小鸟展翅飞过,还有的曲子像是咬了一口柠檬,酸酸甜甜的让他心情大好又有了一丝丝的波动,像是手中捧着了一把小石子,无意间把一块从缝隙中露出,落在脚下的湖面当中,漾起一片片涟漪,直到走到尽头,它都不会停止。
不擅长用电子设备的他把每首喜欢的歌都塞进了收藏,皱着眉头一副纠结的样子更新完自己的收藏夹后,他在这个只是用来浏览的小号上发了第一条内容。
【我可能有了喜欢的人也说不定。】 



————————————————

emmmmmm……

其实手伤还没好,最近又忙了腱鞘炎又开始了十分痛苦

因为下章是个完整性比较高的一段

预感会字多还是R,所以就没有一起写完了发

太多我都会不想捉虫的……

那就这样啦,感觉再不吹干头发睡我就要狗带了

评论(23)

热度(22)